徐才厚捧場山西籍女歌手內幕

蘇達仁被帶走調查後,北大青鳥董事長許振東也受到牽連。2014年3月初,許振東離開北京赴港,至今滯留未歸。

據一名同時接近蘇達仁和許振東的人士介紹,蘇和許,與眾多赴港澳遊玩賭博的山西煤老闆一樣,大都喜歡選擇香港的四季酒店住宿。

據《中國經營報》報道,今年4月4日,記者通過酒店座機與許振東取得聯繫,許確認自己身在香港,但並未解釋滯留香港未歸的原因,只是稱「蘇達仁的事兒與自己無關」。

通過公開資料可以查詢到,北京千思文化有限公司與諸多知名藝人簽有協約。但尚不清楚頂著北大青鳥執行總裁身份,在文藝圈長袖善舞的蘇達仁與千思文化有何種牽連。

據中國青年報記者調查,蘇達仁最早是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文學系的教師,通過解放軍藝術學院的平台,蘇達仁積累了大量的軍旅演藝資源,他很早就開始帶著藝人全國各地「走穴」賺錢。

從公開查詢到的材料發現,蘇達仁與山西籍的演藝界名人交往頗深。

2010年,北大青鳥集團贊助某山西籍總政歌舞團歌手在上海開演唱會,蘇達仁以北大青鳥執行總裁身份與這位歌手一起揭曉了上海世博會志願者主題歌。

2011年,另一個知名山西籍軍旅歌手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開演唱會。據北大青鳥內部網站報道,「北大青鳥集團董事長許振東、總裁初育國、執行總裁蘇達仁到場觀摩並祝賀」。

這場演唱會聲勢浩大,已落馬的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亦出席捧場,多名知名軍旅歌手也以走紅毯的形式表示祝賀。

這位山西女歌手大有來頭,大集團老總被抓,徐才厚也被抓,這位山西女歌手卻還很活躍,一點事情沒有,看來這位女歌手背後還有多少秘密,還有多少大老虎和她有聯繫?你想集團老總,徐才厚等都要為這位女歌手捧場,當然還有多少官員為她捧場喝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