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與新州聯手反恐 安全措施升級

【新唐人2014年09月25日訊】為了防止恐怖份子的襲擊,紐約州長庫默和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今天宣佈,將聯手加強對機場、港口、橋樑和隧道的安全防範措施。

記者:美國軍隊在中東打擊恐怖份子,紐約也要加強安全防範措施。這就意味著,紐約警察將進行更多的背包檢查,地鐵和火車站將增派更多警力。

週三,紐約州長庫默和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共同簽署備忘錄,將長期聯手加強兩州的安全防範措施。

兩位州長宣佈,將在主要城市的市政建築,比如橋樑、隧道、機場,增派身穿制服的警察和海軍陸戰隊員。紐約地鐵站、長島鐵路、北方鐵路、新州鐵路,都會增強警力,配備警犬,進行更多的背包檢查。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在這種新的、並不斷增強的恐怖威脅氛圍中,我們必須這麼做。」

在週一,美國空軍襲擊了敘利亞蓋達組織的一個分支,名為「呼羅珊」的恐怖組織,美國政府表示這個組織在謀劃襲擊美國。

紐約市通常是恐怖份子襲擊的主要目標之一,為了防範恐怖襲擊,紐約和新澤西需要聯合執法力量、互通信息。

紐約州長庫默:「難度在於,如何讓這些部門能共同合作,以確保信息互通,大家可以同步行動、聯手合作。」

兩位州長還表示,他們會與聯邦調查局(FBI)的聯合反恐小組合作,再結合警力的增強,希望有效阻止恐怖份子的襲擊。

新唐人記者尼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