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福利 拿iPhone可跟蘋果CEO合影

【新唐人2014年9月20日訊】蘋果粉絲的福利來啦!9月19日,蘋果CEO庫克出現在加州帕羅奧圖的蘋果專賣店,他與店外排隊等候購買iPhone 6的粉絲們握手問候,而且表示只要用iPhone,就可以跟他拍合影。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開賣,全球出售iPhone 6產品的蘋果專賣店門口都排有長長的隊伍,等候進店購買手機。早上,在加州帕羅奧圖(Palo Alto)的蘋果專賣店即將開門營業之際,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突然出現在店內,與員工一起開門迎客。

當員工們馬上投入服務顧客的忙碌時,庫克與店外守候的果粉們一一握手、問候,有果粉詢問是否能跟庫克自拍合影時,他笑嘻嘻地回答:「只要你用的是iPhone。」

庫克還透露,他在幾個月前就拿到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他開玩笑說,這是蘋果員工的福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