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熱浪襲人 避暑妙招疊出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訊】本週難以置信的熱浪襲擊了洛杉磯,導致了停電、中暑和野火等多種問題。面對創記錄的高溫天氣,居民們各想妙招避暑納涼,有人甚至藉此酷暑搞笑一番。

洛杉磯市府前的這個噴泉水池,成了孩子們的遊戲場地,她們追逐嬉鬧,似乎絲毫感覺不到酷暑難耐。

很多人來到海邊,游泳衝浪。這裡溫度比內陸至少要低10度。

還有人異想天開要把冰箱當空調使用。

這個聰明人發現了一種烤餅乾的新方法,另一位想試一下氣溫是否熱到足以煎熟雞蛋,寵物們也想方設法要讓自己涼快下來。

本週二洛杉磯市的用電量創下最高記錄,機器不勝負荷停擺,造成數萬名用戶無電可用 ,讓工人連晚上都忙著修復工程。

Encino的居民最慘,從週日到週二連續三晚無電可用。愛迪生電力公司則一再發佈通知呼籲公眾節約用電。

南加州天氣從今天開始轉涼,但氣象專家預估,下週一溫度會再度回升,但不會有上一波威力那麼強大。

要如何對付今年的秋老虎呢?

很多人遵照地方官員的指導,留在家裏,保持水分,並避免過多的體力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