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老友記》咖啡館 首日迎來影迷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訊】很多華人都看過著名美劇《老友記》 ,它甚至被華人視為是學英語的最佳劇集。今天在曼哈頓,仿照劇中經典場景佈置的「八點咖啡」正式開張。隨記者承懿去看一看。

愛看老友記的朋友對這個橘色的沙發一定不陌生,劇中六個主角常常坐在這裡,邊喝咖啡邊聊天,產生了很多逗趣的橋段。現在坐在這兒,感受劇中的場景,別有一番滋味。

在Soho區,這家佈置成和《老友記》劇中一模一樣的咖啡店,今正式開張了。店內各處都是劇中的道具和小物件,玻璃櫃裡還有當初Chandler寫給Monica的婚禮誓言,保存完好。讓影迷興奮不已。

華人留學生Viki:「他們坐過的沙發我也能坐,就特別的感動。」

西班牙留學生Denise Torres:「很好,再次觸動你看劇的記憶,就好像回到《老友記》時代。」

馬來西亞裔居民桑娜:「來這兒好激動,是看劇十七年來一大事兒。等了有一小時,很高興來這裡。」

劇中人物個性鮮明,衣著也各有特點,來看看多年後影迷們可不可以辨認出展示的戲服屬於哪位主角。

西班牙留學生Camila kann: 「這是Rachel的,中間是Phoebe,後邊中間是Russ的皮褲。(OMG! Hahaha! )」

很多影迷看過不下十遍《老友記》,學習口語,劇集在他們心中地位非比尋常。

華人留學生 Crystal Wang:「大學時候看的,那時候為了練習口語麼,練習聽力,來到美國
後把十季《老友記》帶過來了。中午飯時侯看一兩集,最快樂的時光。」

西班牙留學生 Camila kann: 我有所有的《老友記》光碟,每集都看過大概十遍,所有細節爛熟於心。

馬來西亞裔居民桑娜:「勾起很多回憶,《老友記》伴隨我們成長。」

咖啡店還提供免費的咖啡,包括限量版的Central PerkRoasted。影迷不忘購入劇集相關的小紀念品送給親友。

咖啡店從今天起開到10月中旬,若你剛好在紐約,可以來品味咖啡,回憶看過的劇集,倒是難得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