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流浪動物 以領養取代購買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訊】在美國每年大約有850萬隻流浪狗,有些幸運被收養,有些難逃被安樂死的命運,日前,非營利組織和愛狗人士特地站出來呼籲「以領養代替買賣」,希望拯救更多流浪狗的生命。

狗狗Sadie穿著漂亮裙子,快樂跟在主人身旁,Sadie是一只癱瘓流浪犬,在非營利組織「拯救流浪動物」Saving K9 Lives Plus的幫助下接受醫治與裝置輪椅,來自俄亥俄州地Ginger收養了Sadie讓她過著新生活,她想跟所有想收養的主人說。

收養者Ginger Maccutcheon:「 他們需要全心愛狗。」

拯救流浪動物創辦人Jasmin Gabay和先生格萊美得主樂團ToTo主唱Bobby Kimball,不斷為流浪狗奔波,該組織辦活動籌款為狗狗醫病,一只狗常花幾百元到上萬元,治療後的狗狗照片放在網站等待收養,收養者只需支付未來的收養開支,

拯救流浪動物創辦人Bobby Kimball:「 加州狗一般被抓到72小時後殺會被安樂死,我們開辦拯救流浪動物就是這個原因。」

Jasmin Gabay手上抱著另一只癱瘓醫治好的狗狗Porscha ,等待新的收養主人,她呼籲想養寵物的人到收容所以領養代替購買,且養了寵物就不要拋棄牠們。

拯救流浪動物創辦人Jasmin Gabay:「天呀,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人們丟棄10或15歲的狗在收容所裡,因為想要一只新的寵物。」

14歲的Muffin因為老化白內障瞎了,不過愛他的主人自己設計了護具讓他不至於受傷。

寵物設計師Silvie Bordeaux:「他三年前瞎了,會撞到牆和物體,讓我替牠擔心受怕。」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與會者希望大家領養並不棄養,減少流浪狗的數量。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