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宅大火 母女刀傷亡 1嫌遭逮捕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訊】高雄市小港區一處透天民宅發生火警,警消在清理火警現場時,發現一對母女已沒有呼吸心跳,身上卻有多處刀傷,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詳情。警方查出,起火前曾有一名男子從火場衝出來,還大喊「失火了、快報警」,經查該男是被害人聘僱開聯結車送貨的司機,警方晚間已抓到他偵訊中。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上午約8點左右,4樓透天民宅頂樓,傳出火警,警消抵達現場趕緊灌救,火勢約在40分鐘後撲滅。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火警,不過,在警消清理火場時,卻在一樓發現兩名女子倒臥在血泊中,2人身上都有多處刀傷和穿刺傷,送醫不治。

死者是40歲的余姓婦人和她18歲的女兒。女兒今年才剛考上台中師範大學,本來今天要北上台中開學,卻不幸遇害。

當時婦人的父母,到公園運動,回家時卻看見女兒和孫女倒臥在地,難過得不相信會發生這種事情。附近目擊者表示,看到火警後一名男子從屋內衝出來,而案發時大門上鎖。

諸多疑點,警方不排除熟人所為,懷疑是歹徒故佈疑陣,來掩飾兇殺案。警方調閱火場附近監視器,循線逮獲余女雇用開聯結車的蔡姓司機。警方晚間仍持續偵詢,並比對現場跡證和供詞,進一步釐清案情。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