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跆拳道人的聖地 韓國跆拳道園

【新唐人2014年09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362)跆拳道是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今年推廣的文化品牌之一﹔為了發揚跆拳道精神,全羅北道的跆拳道園正式開幕,我們一起到現場去看看。

4日,位於韓國全羅北道茂朱郡的跆拳道園正式開幕,歷時5年完工,佔地面積相當於10個標準的體育場,集跆拳道競技、研究、體驗等綜合性功能於一體的跆拳道園。他將成為未來全球跆拳道中心、跆拳道人的聖地

跆拳道振興財團事務總長柳珍桓:「說到跆拳道園,只要是跆拳道人無論是誰都想來這裡體驗一次的跆拳道聖地, 現在在全球跆拳道正在發揚光大,韓國也是跆拳道的發源地,有著像征性標誌的意義,為了符合這些條件,我們集教育、體驗等於一體,通過跆拳道國際交流活動,使跆拳道成為世界化。」

跆拳道界、國際體育界人士與海外韓人等2千多人參加了當天的開園儀式,韓國國務總理鄭烘原來到現場並為儀式祝詞、儀式上,精彩的跆拳道表演引得觀眾陣陣掌聲。

跆拳道九段樸光一:「現在全球有8千萬人在練跆拳道,希望通過今天的開園儀式,使跆拳道能夠更好的發展,全世界的人都能修煉,併發揚跆拳道精神、身體強壯。」

跆拳道園依山而建與大自然形成一體,園內不僅有設施先進的跆拳道競技場,還設有研修園、博物館、世界跆拳道村等宣傳設施,人們來到這裡不僅可以切磋技藝,感受跆拳道的文化魅力和了解跆拳道的歷史和發展。

為了更好的發揚韓國跆拳道文化,促進跆拳道世界化,當天韓國跆拳道振興財團和韓國旅遊發展局還簽署了營銷協議。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茂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