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如故即幸福」美夫婦中大獎卻拒奢華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訊】在巨額獎金面前,有人迷失、瘋狂,有人清醒、淡定。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對夫婦在贏得1171萬美元的巨額獎金後,除了打算做部分捐獻外,他們選擇不買房、不換車、私人生活一切照舊。

這對夫婦名叫朗達•米斯(Rhonda Meath)和喬伊•米斯(Joe Meath),結婚三十二年,育有四名子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一週前他們領取了所中的「熱力樂透」(Hot Lotto)巨額獎金。

51歲的妻子喬伊在當地的一間旅館做服務員。她說,與老闆及同事都相處的很好,這份工作帶給她快樂,因此並沒有想過要辭職。53歲的丈夫朗達三年前因背傷退休,他擁有一輛開了45萬公里的舊卡車,他說無意換掉舊車,還有現在住的小房子也很溫暖。

夫婦倆考慮為社會做些慈善。當下,他們會為一所學校設立一個獎學金,並向當地的警察局捐獻一條警犬,還會捐出一筆錢給一個愛狗組織。他們現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去做,就是捐贈15000美元給那位為他們出票的18歲女銷售員,以幫助她完成學業。

丈夫朗達表示,一切如故就是幸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