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招聘會在即 醫療業雙語人才受青睞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訊】紐約華埠人力中心將在9月底舉行2014年度人才招聘會,今天的招聘熱點將集中在醫療和護理相關專業。請看詳細報導。

人力中心一年一度的招聘會將於9月25號星期四上午10點到下午3點舉行。為了滿足招聘單位和求職者的需求,今年的招聘會將擴大規模。地點選在更加寬敞的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來自皇后區、布魯克林和曼哈頓,近20家招聘單位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醫療中心、護理中心、醫院、保險、食品以及地產業單位。

康寧醫療中心
信義會醫療中心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
家康護理中心
紐約衛理公會醫院
加健保險
恆通銀行
真味食品
林氏集團
雲頂賭場

招聘的職位包括醫療助理、護士、護理員、市場營銷、會計分析師等多個工種。多數招聘單位熱招雙語人才。

牙科助理
醫療助理
健康信息助理
病人服務代表
助理護士
註冊護士
市場營銷助理
會計分析師
生產部副經理
行政助理

人力中心行政總監李康誠:「今年的招聘會,我們保持了多領域工種的特點,但是稍微偏重醫療保健領域的工作,因為這個領域的人才需求量在不斷增長。」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最新統計,今年僅七月份醫療相關崗位增加了7000人。另外,零售業、酒店服務業以及食品服務業的工作,也比去年有明顯增長。

勞工統計局報告
7月 醫療工作 7000人
零售業 就業人數增加 298,000
酒店服務業 就業人數增加 375,000
食品服務業 就業人數增加 292,000

更多詳情,可致電人力中心問詢。

Jennifer Chan 212-571-1690 分機 236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