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明星雲集 競走時尚最前線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訊】2014紐約時裝週落幕,秀場上不僅有款式造型各異的名牌服飾,同時,也吸引眾多明星觀賞,成為秀場上的另一個焦點。那麼,這些明星在看秀前,都會做哪些準備呢?隨本臺記者張必蓁去了解。

每年紐約時裝週都會吸引很多明星和名流,想知道他們是怎麼準備時裝秀的嗎,快跟我一起走吧

在時裝週上另一大的吸睛看點,就是明星會來物色他們心儀的設計作品,然後穿著這些服裝,出現在秀場上。

好萊塢明星Jamie Chung穿著2014年MONIQUE LHUILLIER秋季款式,表現她的優雅氣質。

好萊塢明星Jamie Chung:「我會做的是,用一天時間把時裝週要穿的衣服都試好,然後再為接下來一週的時裝做好準備,要把自己有計劃的安排好,因為秀場上充滿了活力,所有有時候很有壓力,但最主要的是時尚和過一個快樂的時光,和欣賞作品。」

好萊塢明星Jennifer Morrison則是選擇一襲復古風格的裸色禮服,搭配多層次的裝飾薄紗。

好萊塢明星Jennifer Morrison:「我覺得很有趣,當你有很多場時裝秀,一個接一個,看到很多設計師的不同,風格的不同,注重的細節的不同。這很有趣,可以注意到這些。」

紐約時裝週已經風光落幕,這群來自好萊塢的明星們,也帶著時尚的潮流,回到好萊塢投入他們的演藝事業。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張必蓁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