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Herve Leger女戰士裝 眾名模傾倒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訊】法國時裝品牌菏芙妮格(Herve Leger)每年推出的新裝都會讓人充滿期待,今年的2015春夏系列,又有哪些亮點呢,下面隨記者去紐約時裝週的現場一睹為快。

Herve Leger以繃帶裝聞名,今年Max Azria的創新作品是由不規則的幾何圖形組成,筆直俐落的線條裁剪,色彩大膽豐富,展現女性完美S曲線,吸睛程度再升級。

名模Petra Nemcova:「我感覺這場秀,實際上很「危險」,因為我想把臺上每一款衣服都買下來,這場秀太棒了。有一件白裙子,有奇妙的形狀和長袖子,簡直迷死人,Herve Leger 的衣服讓你看上去很性感、很健美、很自信、很有力量。」

名模Nina Agdal:「我覺得實在是太美了,他們總是在材料、顏色、剪裁方面非常有創意,完全為女性設計,身體曲線,性感而經典,我很愛。」

今年Herve Leger主打女戰士風格,你看到走秀臺上列隊魚貫地走出一位位精神抖擻彷彿打了勝戰歸來的女英雄。

設計師Max Azria:「這一季新的設計和以往有著很大不同,就是短款的連衣裙,和顏色,粉色、橙色、天藍、黃色等等,很有型、很年輕,非常有未來感。」

今天有一些明星來捧場,那麼這些明星為甚麼這麼鍾愛Herve Leger的品牌呢,快跟我們一起來看吧。

美國影星Sami Gayle:「我剛才還和別人在說,我感覺服飾相當性感,同時又優雅、又經典,這基本就是這個品牌的特點,讓每個女生都感到容光煥發,美麗,讓人想成為這樣的女性。」

Herve Leger每年推出繃帶裝衣服都會讓人充滿期待,去年2014春夏系列,運用金屬拉練,形塑女性的曲線美。今年推出的2015春夏系列,融入了女戰士元素,也再次雕塑出女性的完美身型與美麗。

新唐人電視張必蓁、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