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售價199$起 最先上市無中國 香港上榜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9月9日,蘋果公司新品發佈會揭幕iPhone 6的售價和最先上市國家。顯示,中國大陸並不在19日上市之列,相反,香港上榜。另外,售價方面,iPhone 6並沒有之前謠傳的那麼昂貴。

蘋果iPhone 6終於揭開面紗。在9月9日的新品發佈會上,蘋果公司宣布,iPhone 6的售價從199美元起,而iPhone 6 Plus從299美元起,之後內存從16G上升到64G,增加100美元,從64G上升到128G,上升100美元,也即128G的iPhone 6 Plus如果簽2年的合同,只需要支付499美元。

另外,iPhone 6從9月12日開始接受預定,但19日上市的國家中沒有中國大陸。上榜的國家及地區有:美國、法國、香港、加拿大、德國、新加坡、英國、澳大利亞和日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