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獅襲擊6歲童 附近山徑營地全關閉

【新唐人2014年9月8日訊】南灣庫比蒂諾市發生山獅襲人事件,一名六歲男孩今(7日)天下午與家人在山路步行時被山獅咬住,帶入一處草叢,他父母連忙追趕,擊退山獅,救下男孩。男孩緊急被送到醫院,經搶救沒有生命危險。

據美國媒體報導,事故發生在舊金山南灣庫比蒂諾市蒙特貝洛路(Montbello)13110號的一處山路上,下午1時,這名男孩與家人在山路步行,一頭山獅突然從男孩的後方發生襲擊。山獅咬住男孩的脖子,將他拖入一處草叢,男孩的父母急忙追趕,將山獅打退,救下男孩。

目擊者阿岱茲(Shawn Ardaiz)表示,他看到一名男子抱著一個男孩跑下山,男孩的脖子不停地流血,很嚇人,當時認為男孩在山上跌倒,後來才知道是被山獅咬傷。

州漁獵局的人員接報前往現場搜查,沒有找到山獅。

縣警說,事故發生地是比捷蒂釀酒廠(Pichietti)的範圍,這有一條山路,當地人喜歡在此散步。事故發生時,並無其他行人在場。為保證安全,附近的山徑和露營營地已全部關閉。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