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笨」賊連搶兩分行 實得零元落荒逃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訊】近日,兩名二十多歲的西班牙裔「笨」賊在洛杉磯眾多華人聚居的阿罕布拉(Alhambra)市銀行跟蒙特利公園(Monterey Park)市銀行進行了兩次搶劫,只搶走撕成一半的鈔票不說,過程還被監視器全程錄下很快就被逮捕到案。

「9月2日,在位於阿罕布拉市山谷(Valley)大街上的美國銀行發生一起搶劫案,一名50歲的華裔女性在排隊辦理業務的過程中被搶,所幸沒有財產安全損失。」

週二下午十二點四十分左右,受害者跟丈夫一同走進美國銀行,排隊存款。

阿罕布拉市警局公關Jerry Johnson:「正當她即將要排到時,一名男子站她後面,搶她手裡的支票跟現金, 她們互相拉扯,支票被扯破,嫌犯逃跑了。」

搶劫未遂的兩名嫌犯又跑到蒙特利公園市的銀行故技重施,不慎車牌號碼被民眾記下。

阿罕布拉市警局公關Jerry Johnson:「蒙特利公園市警察攔下那輛車,所以蒙市警方打給我們,我們去到現場見到嫌犯,我們有受害人手中被撕毀的一半二十塊現金,嫌犯手裡有另外一半,剛好可以對起來。」

警方提醒民眾,切勿在公眾場合把貴重物品拿在手上。

阿罕布拉市警局公關Jerry Johnson:「把它放在錢包,把它放在口袋裡,把它放在手袋裡,直至輪到你辦理業務。」

他叮嚀民眾在提款機取款後,應迅速把錢放進口袋或皮包,千萬不要手持現金走回停車場,讓歹徒有機可乘。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