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網站開通一年 訪民:不管用

【新唐人2014年09月04日訊】中共中紀委官員日前說,中紀委監察部官方網站上線一年了,在網站實名註冊的已超過1萬5千人,平均每天收到貪腐舉報800多件。但是有大陸訪民表示,這只是很少的舉報,很多人試圖登錄網站舉報,但是根本登錄不了,而且根本就沒有解決問題。

官方媒體《新京報》2號報導說,中國監察部副部長於春生做客網站,在線訪談時透露,自從「滑鼠直通中紀委」的中紀委官網開通以來,平均每天收到貪腐舉報800多件,是網站開通前的4倍,並且開設「每週通報」欄目,點名道姓通報曝光了1500多起案件。

吉林訪民王晶表示,一天收到800多件舉報信,只是很少的一部分。

吉林訪民王晶:「我一開始有投訴過,我是在我們吉林投訴,然後根本就打不開。有人根本就是沒有投,或者是說沒有發出去。在網上投的還有很多人。」

湖北訪民尹旭安:「我沒有發過,但是我瀏覽過,一天800個,那只是冰山一角,有一些人不會使用電腦的,有的人不知道,像我們這些人都知道的,基本上是舉報的話也沒有用的,按照我們這樣推算,一天8萬件都有的。」

而且訪民們表示,即便是有更多的人舉報,也不會解決中共官員腐敗、違法亂紀的事情。

尹旭安:「沒有用。我多年來看到這東西,基本上都是形式。查過來查過去,共產黨官方認為違法犯罪就違法犯罪,其他人說的話,基本上是不行的。」

吉林訪民王晶認為,中共的司法腐敗、官員不作為,是導致冤假錯案不斷增多的根本原因,如果不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是不會有實質性效果的。

新唐人記者田淨、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