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末日亂象 建房等拆遷

湖北省洪湖市新灘鎮地處武漢市接壤,隨著武漢城市圈 高速公路通車,這塊長江邊上的農村小鎮正在被開發。首先是政府勾結開發商,把本地世世代代善良農民賴以生存的土地以低價徵收高價賣出。再以保險的名義向村 名賣失地保險。保險起初是這樣說的,按照你買了保險的老人繳納保費的時間算起,如果沒拿夠失地保險交的錢,剩下的錢會退還,並且支付6000元的安葬費。後來這個協議又改掉了,沒拿完的錢不退還,只支付你6000的安葬費。中共的旗號打的太響,牛逼太會吹,況且愚民又多。這一切造就了華夏的最大劫難。

原先部分村民不同意徵地補償,各村都是按照人頭算,補償也不同。最低3萬,最高7萬。不同意的村民那是還組織幾個人到自家田地裡看守,不許開發商的推土機進 駐農田。慢慢的,眼前的利益把這些人都腐化了。現在和多人都在建房子,有了房子還建房子,為的是聽說這個地方以後大開發,會拆遷居民區,會補償房屋拆遷款。隨意現在都在瘋狂建房子。

我覺得呢,這些鑽政策空子的,恐怕只有中國人。國家現在是供求失衡,地方上的政府為了面子和業績還在不斷的城鎮化搞開發。到時候,你那密集的新建樓會再讓政策一變。他們不會為了巴掌大的居民區而補償高額的拆遷款。政府不會傻到拆了你大房子補錢給你,再給你安置新居。到時候,也沒人到你開發後的工廠裡上班。年輕人在外面習慣了,誰會呆在家裡拿你每月2000的工資?要知道,這個骯髒的國度已經完全金錢腐朽化了。愚蠢的百姓瘋狂的建房,把活錢變成死錢,只會讓自己吃虧。

中國教育的逐利化,已經是非常殘酷的了!雖然中小學是免費的,但是又出了一條非常齷蹉的規定,沒有上幼兒園的孩子不允許上小學。幼兒園一個季度的學費都在3000左右。這無疑是在你進入免費教育之前狠狠的盤剝你家長一次,好噁心的教育!幼兒園只是要你幫著帶帶孩子就這麼高的收費。

像以前,窮苦時代,家裡都是種田的。日子清苦,倒也過得去。那時候的我們6歲半上學,直接上學前班。現在呢,國家逐利,教育逐利,百姓逐利,每天都在為錢奔波,當然沒時間帶孩子。送孩子進幼兒園,還要被高額的收費砍上幾年,多麼無恥的國家政策!

共產黨真的不是好東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