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解疑難 選擇心儀的紐約高中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訊】紐約高中生明年第一輪的入學申請將在10月份開始,學生和他們的父母們如果有充分的準備,將會增加選中心儀高中的機率,請看報導。

又到了申請高中的時刻了,你知道嗎?光在紐約市就有400所高中,總共700項課程,那麼學生和家長們在申請過程中遇到的困難,現在都可以一一解決了。

第20學區社區理事會華策會,將於9月13日(下週六),上午9點半到11點半,在105公立小學,聯辦高中申請免費講座。

會上將介紹一般高中和特殊高中的錄取方法、講解高中目錄,以及填寫申請表格的教學。

看著面前500多頁的高中目錄,不少家長可能會一頭霧水。

社區教育理事會會長Laurie Windsor:「他們可以去小孩想去的學校,確保他們在心儀的學校獲得學位,不會到了不想去的學校。」

講座的主辦方建議大家先透過電話或電郵預訂,確保到時有您的座位。

第20學區社區理事會
電話:718-759-3921
電郵:[email protected]

華策會
電話:718-492-0409
電郵:brooklynbranch@cpc-nyc-org

初中生們會在10月收到第一輪申請的通知,可按自己的喜好選修12項高中課程,並需要在12月2號前提交申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