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學家談瀕死體驗:比此生更真實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訊】1970年的一次摩託車事故徹底改變了胡格諾(Alan Ross Hugenot)博士的一生,除換了一個人工膝蓋骨外,他還經歷了一場他無法解釋的瀕死體驗。現在身兼物理學家和機械工程師的胡格諾博士已經出了書,他很樂意分享他的經歷,並經常告訴人們不需要害怕死亡。

44年前,胡格諾的骨科醫生幫他溜出了醫院的後門,以免他因為談論其瀕死體驗被關進精神病院。

他對瀕死體驗仍記憶猶新,有時還會熱淚盈眶。

物理學家Alan Ross Hugenot:「我回到家了,你可能難以置信,就是回到最奇妙的家中,就是那樣的感覺。」

之後的歲月,胡格諾博士一直在研究死後世界存在的科學證據。

胡格諾博士有自己獨特的看法,因為他已經知道,人類五官感覺不到的另外的世界確實存在。但今天許多科學家認為這樣的研究是浪費時間,還有損職業形象。

物理學家Alan Ross Hugenot:「你需要放開心胸,不相信的人無法體會,要相信才能體驗到。」

他在書中用量子力學和實驗來證實人的精神會影響物質世界,並指出有一個超越時空的意識存在一個多維空間中,而物質其實是人的感覺投射出的假象。

特別的是,這恰恰和許多人的描述相吻合,在瀕死狀態下,一切都比現實更感真實。

物理學家Alan Ross Hugenot:「後來他們開始請我談話,我覺得有點好笑。過去他們想把我送到精神病院,現在他們想請我吃飯。」

胡格諾博士用了八年時間來寫書,於2012年完成。現在他每個月都要做幾次演講,8月29日,他在瀕死體驗研究國際會議上發表演說。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