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朝鮮拘押美國人受訪 家人思親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訊】在朝鮮被關押的韓裔美籍傳教士裴俊浩的妹妹鐘泰莉在觀看對哥哥的採訪後,週一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講述了自己的感受。朝鮮安排這次採訪,被認為旨在尋求與美國直接對話,或謀求美國派遣特使以獲得好處。

裴俊浩的妹妹鐘泰莉:「我的第一反應是對採訪獲得批准感到驚訝。你知道,很少有機會看到我哥哥,因此是個驚喜。但也有很多感慨,因為不知道現在是為甚麼,這一切的目的何在。而且只是一次次看到他也讓人感到痛苦,朝鮮官方總讓他上鏡頭,來對我們的政府提出同樣的要求。」

這次,朝鮮當局安排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和美聯社採訪了被朝鮮扣押的3名美國公民。還在等待審判的傑弗里•福爾(Jeffrey Fowle)和馬修•米勒(Matthew Miller),以及被判15年監禁的裴俊浩(Kenneth Bae),在受訪時都向美國政府尋求幫助。

裴俊浩的妹妹鐘泰莉:「我們知道他(裴俊浩)的健康狀況不佳,但他卻被迫每週6天勞動8小時。我想這是我們最關心的。」

美國國務院已呼籲平壤釋放被拘押的美國公民,並表示華府正在積極努力以確保他們回國。

但白宮認為,釋放囚犯不應該有任何附加條件,例如朝鮮有爭議的核計劃等。

朝鮮當局扣押美國公民充當人質,作為談判條件的做法,受到國際社會的普遍譴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