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曾慶紅胞弟有干係 傳軍中公共情婦被捕(組圖)

【新唐人2014年9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8月31日,有大陸微博曝料稱,中共總政歌舞團歌唱演員譚晶被抓。而外媒曾披露,譚晶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胞弟、中共香港特務頭號人物、「文藝大亨」曾慶淮與前中共中宣部副部長申維辰的共有情婦。

網傳公共情婦譚晶被捕

《家有兒女》、《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等代表作的大陸編劇費明,8月31日上午10點44分在微博曝料:「歌唱家譚晶被抓。」

網友黎叔2025:「譚晶被抓了?軍中事真大啊….」

網友狐哥歸來:「日前,中國媒體人費明在新浪實名認證微博發帖稱,中共總政歌舞團的演員譚晶被抓。譚晶的朋友則出來闢謠。信誰呢?」

君映像導演宋健君在個人微博上留言道:「譚晶。完。求闢謠。」

網友廣州城堡堡主:譚晶是誰?[思考]

傳譚晶是曾慶淮申維辰共有情婦

香港媒體《蘋果日報》曾報導稱,譚晶是曾慶淮的情婦之一。

據香港媒體4月17日報導,譚晶在涉及一案件問話時,承認曾與申維辰「有關係」。

海外中文媒體也曾引用北京政界人士透露的消息,譚晶因捲入了貪腐案被問話時,交代曾與申維辰「有關係」。山西曾傳聞譚晶被前首富張新明包養,事實上是張新明為巴結申,曾一次斥資500萬人民幣贊助譚晶的演唱會。

2007年1月9日,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舉行首發儀式,該專輯的總策劃人之一就是曾慶淮,當時群星雲集,時任太原市委書記申維辰和山西省宣傳部長高建民也出席了儀式。

2007年9月,太原舉行了首屆國際煤炭與能源新產業博覽會。譚晶為與會者獻唱,由曾慶淮和申維辰共同擔任該組曲的總策劃人。

原《廣東公安報》採訪部主任周曉輝認為,申維辰與曾慶淮的關係值得深究。周曉輝調查發現,申維辰策劃、推動的2006年熱播電視劇《喬家大院》,主題曲歌手譚晶,是民間盛傳的曾慶淮的情人,譚晶的成名史,總有身為「中華文化促進會」副主席的曾慶淮左右相隨。

2007年9月,首屆「國際煤炭與能源新產業博覽會」在太原舉行,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在開幕式上致辭,譚晶給與會嘉賓獻唱,而博覽會的總策劃就是申維辰和曾慶淮。而申維辰與曾慶淮乃至曾家背後有著怎樣的「利益交換」,不難想像。

傳譚晶因涉申維辰案件被捕

此前有媒體報導,譚晶是因申維辰貪腐案件而被捕。

4月12日,中共中紀委宣布申維辰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立案調查。據海外媒體消息稱,申維辰正是因為譚晶的揭發而被「雙規」的。

7月份有外媒消息稱,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已經被關押,接受中紀委的秘密審訊。7月17日,台灣《蘋果日報》則直接發表曾慶紅胞弟、「文藝大亨」曾慶淮被逮捕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