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基併後首次股東會 亞太:年底4G開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9日訊】4G大戰開打,台灣之星本週宣布4G開台,而且還併購有線電視中嘉網路。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今天在股東會上表示,決定要提前拚今年底4G開台。而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沒有買到中嘉網路感到生氣,身為鴻海集團副總的呂芳銘強調,郭董沒有生氣,他們還有其他策略。

往年大約1小時結束的股東會,這次進行超過3個小時,第一次以亞太電信董事長身分主持會議的呂芳銘,針對台灣之星4G開台,加上沒買到中嘉網路會不會影響到未來布局做出了回應。

亞太電信董事長 呂芳銘:「沒有錯他們是開台了,但是呢,599真的便宜嗎,我想我就在這裡,也問一下我們的競爭的這個朋友們。」

呂芳銘表示,台灣之星只有10MHz的頻譜,而且有5MHz的頻段目前是亞太電在使用,要到2018年才到期,對於對手的服務品質提出質疑。

而亞太電和國基手上共有30MHz的頻譜,比規定多5MHz,已有至少3家電信業表達想買,但亞太電表示會爭取全部保留。

亞太電信董事長 呂芳銘:「中嘉 這個我們的這個競爭者,得標了,但不諱言我想,我們在科技服務裡面,應該也不會只有這樣一個策略吧。 媒體朋友把他講成說,我們郭董很生氣,請各位跟各位朋友們講,郭董沒有生氣。」

表示中嘉只是鴻海的C策略,還有B策略及A策略,到時候會再對外公布,如果有其它合作計劃也不會排斥。亞太電將盡力爭取在年底前開台,而資費的部分將會在開台時一併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