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業者搭建實景 還原《Lucy》拍片現場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訊】電影《露西》票房告捷,當初與導演盧貝松配合拍片的飯店業者,特別商請劇組,將原先電影拍攝佈置,原汁原味搬來台灣,重現劇中女主角史嘉蕾遭黑幫挾持的經典場景。

電影《露西》,女主角史嘉蕾在電梯遭到黑道挾持,電影拍攝的場景,原汁原味在台灣重現。

飯店公關蔡惠茹:「盧導的拍攝團隊,他們非常好,他把這個佈景送給我們,那我們就在飯店大廳,重新依實景搭了一個這樣的電梯。」

導演盧貝松大方提供拍片佈景,因為當初電影《LUCY》拍攝,就在這間飯店的門口處以及服務櫃檯取景,還有多位飯店人員臨時充當演員。

飯店櫃臺:「(拍)三天然後可能換來三秒鐘的畫面,(覺得辛苦嗎)很辛苦但是很興奮,可以跟大導演,還有看到史嘉蕾就在我面前。」

煞那間,女主角露西的前男友,遭到槍殺,還有影迷專程來飯店,模仿電影場景拍照留念。

旅客:「在打招呼的那一剎那,突然就被射殺,那種千鈞一髮的感覺非常刺激。因為我們以前到臺北都住這裡,所以對這里特別熟悉,當(電影)畫面出現時我就跟他講,這是我們以前住的酒店。」

藍色藥物CPH4,是引發改變女主角發展超能力的重要關鍵,飯店業者也用相同的名稱,推出飲品。以奇亞籽、法國氣泡水、蜂蜜水以及代表數字4的薄荷藍柑橘凍,預計飲品推出,餐飲業績將成長15%,趁著電影熱潮,飯店業者搶攻露西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