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留美中國女生喝酒死 疑富二代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訊】留學美國,剛剛考上大學的19歲女生戴嘉藝8月23日被發現死在學生公寓。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戴嘉藝死於飲酒過量。從戴嘉藝網上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生活比較奢華。

美國密歇根州東蘭辛(East Lansing)警察8月24日表示,19歲的中國女生戴嘉藝(Jiayi Dai)今年剛剛考進密歇根州立大學,還沒有正式開學。23日上午7點45分,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到位於Pine Oak Lane的學生公寓,發現戴嘉藝已經死亡。警方已經排除了他殺可能,目前的結果為戴嘉藝飲酒過量。

據當地媒體介紹,戴嘉藝與同住的室友剛剛搬進事發學生公寓一周多。而警方對於19歲的戴嘉藝如何得到的酒(美國規定合法飲酒年齡為21歲),她在哪裡喝的酒,以及她到底喝了多少酒等問題,將進行深入調查。

根據戴嘉藝的臉書自我介紹,她原籍山東,現在父母住在北京。今年6月,戴嘉藝從維吉尼亞州阿靈頓市的Bishop O’connell高中畢業後回北京過暑假,8月14日才返回。

從戴嘉藝在社交網絡曬出來的照片看,戴嘉藝的穿戴等高檔,應該家世不錯,很可能是富二代。

WLNS TV 6 Lansing – Jackson | Your Local News Lead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