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張顯耀被境管 稱周一赴地檢署說明 

據台灣中央社報導,被指涉洩密遭檢方境管的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已委請律師,25日將主動赴地檢署說明真相。台北地檢署回應,檢方沒有接獲張顯耀要自行到案的訊息,若主動前來說明,是他的權利,檢方予以尊重。
==============================
美網 詹詠然晉級女單會內賽

大滿貫等級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下週正式展開,台灣女將詹詠然今天會外賽第3輪以2比6、6比3、6比3力克烏克蘭選手柯茲洛娃(Kateryna Kozlova),勇闖女單會內賽。

==============================
續招兩樣情 2500人落榜恐無校念

雙北市10所公立學校續招今天報到,不少考生和家長一早就趕來辦手續,考生開心的說,一免考太差,沒想到能上續招超開心。不過還是有超過2500名考生落榜,有考生更因為簽了原校放棄切結書,續招又沒上,可能沒校唸。

==============================

棒球政策 林佳龍:成立第五支職棒隊

選戰進入倒數97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請來前職棒總教練趙士強擔任棒球政策的顧問,林佳龍說,將來如果當選,要讓「一個球隊代表一個城市」,和中華職棒大聯盟合作,積極在台中成立第五支職棒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