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自爆 遭金溥聰逼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0日訊】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去職風波,向上延燒。張顯耀接受平面專訪,自爆被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逼退,而且還是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親口告知,對此民進黨立委要金溥聰出來說清楚,藍委則是低調避談。

張顯耀自爆被去職,背後是金溥聰指使。張顯耀透過媒體頻頻反擊,指控昔日長官有如黑道,鋪天蓋地追殺,自己連遺書都寫好。陸委會今天(20日)超低調,不再開記者會。民進黨立委呼籲馬、金出來說清楚。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為什麼張顯耀的聲明書,會把總統、國安會秘書長跟主委,這三個人點名出來,所以我相信這個案子一定跟這三個人有關,到底誰是壓倒這最後的一根稻草,我認為這三個人絕對都脫離不了關係。」

張顯耀被辭官,惹得政壇風波不斷,國民黨立委都勸張顯耀,息事寧人,被問到是不是金溥聰操刀,藍委都說不清楚。

國民黨立委 賴世葆:「(要拔掉張顯耀副主委好像是跟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有關係?)這我也不知道,這真的不知道。」

國民黨立委 廖正井:「我不清楚,有些流言未經證實的流言,聽聽就好。」

特任官去職,原因不明不白,如今還牽扯國安,高層應該出來說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