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長賴清德訪美 白宮前澆冰桶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訊】正在美國訪問的臺南市長賴清德行程雖然緊湊,仍然接受導演魏德勝的冰桶挑戰。週二,他選擇在華府白宮前的拉法耶公園淋冰水,為漸凍人協會募捐獻愛心。

臺南市長賴清德,我接受魏德聖導演的挑戰,支持漸凍人的公益活動

一桶冰水從頭灌下,賴清德把自己澆了透濕。

臺南市長賴清德,我接下去點名我的老師,成大醫院的楊俊佑楊院長。

身為民進黨中常委,賴清德這次來華府身負重任,特別代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向美方傳達訊息,希望美國協助台灣加入TPP, 同時民進黨將積極參與兩岸交流。

臺南市長賴清德:「這幾年來到中國去訪問,表達意見的,非常單一。並沒有辦法負責任的或者是完整的呈現台灣多元的聲音。」

兩天半的華府之行,賴清德出席了華府僑界為高雄氣暴舉辦的賑災義賣會,並捐贈臺南交趾陶劍獅飾品,為賑災募得2000美元,還為台灣鄉親做了「看見未來」主題演講。

臺南市長賴清德:「這個可能未來都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回憶。」

由於臺南已獲得2015年之後連續3屆國際少棒賽主辦權,賴清德在華府行程結束後,又趕往以舉辦少棒賽馳名的威廉‧波特市進行參訪。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