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撐反佔中 港人批「分化香港」

【新唐人2014年08月18日訊】香港建制派星期日舉行反佔中遊行,幾乎動員所有親共社團,為參加者提供交通及膳食等等。有團體到場抗議中共搞亂香港,製造社會分化矛盾。

「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舉行反佔中遊行,多個團體在酒樓包場,向參加遊行的人士提供免費膳食。並不時傳出向遊行人士派錢,有遊行人士甚至不知道遊行目的。不少是來自與大陸相關的社團,如深圳、廣西、惠州、廣東潮汕、福建、湖北等等。

人民力量十多名成員在銅鑼灣附近抗議反佔中遊行,批評中共搞亂香港。

香港人民力量成員譚得志:「左仔、土共和共產黨搞亂香港,所以告訴各位香港市民我們跟你們一樣反暴力,我們要真正的普選,不是僅是一人一票。」

有市民批評共產黨大搞分化活動。

香港市民林先生:「共產黨造勢,你看有多少是真心來遊行,全都是被逼的,社會矛盾和分化是共產黨搞出來的,共產黨的統戰方式就是要分化社會。」

主辦方號稱遊行和平非暴力,一名反對反佔中的青年因衝進遊行隊伍推倒橫幅,卻遭到遊行人士的追打,一名女子報稱被打受傷,警方在沒有任何反抗下,將該名青年反手戴上手銬,並命令蹲下,有人權團體批評警方執法不當。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