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航班現大批不明行李 急降香港嚇壞機場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架從柬埔寨飛往韓國的大韓航空班機,因發現大批不明行李要求急降香港,香港機場接報,進入「全面戒備」,部署了大批消防車和救護車迎接飛機。最終證明,這是虛驚一場,不明物品為一批上錯飛機的普通行李。

這架由波音737-800型客機執飛的大韓航空KE690航班,從柬埔寨金邊起飛,計劃飛往韓國仁川機場。不料,飛機在靠近香港上空時,發現機上有多達59件的不明行李,要求緊急降落香港。

8月15日凌晨2點,接到不明行李的通報,香港國際機場緊急調派28輛消防車和6輛救護車在跑道上等候,結果機上的行李並非真正不明來源的「恐怖物品」,而是金邊機場工作人員耍烏龍,把另一個航班的行李,錯裝到大韓航空的班機。在卸載了搭錯飛機的行李後,大韓航空班機繼續飛行。

幾個小時後的下午時分,香港國際機場再度緊張。香港航空飛往印尼巴里島的HX707航班,起飛後發現飛機前擋風玻璃有裂痕,緊急折返,要求機場「局部戒備」。又一次,香港機場迎來救護車、消防車。萬幸的是,飛機平穩降落,乘客在當天就換乘了另一架飛機,飛往巴里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