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萬天價 法拉利古董車拍賣創記錄

【新唐人2014年08月16日訊】美國加州賣出一輛法拉利古董車,拍賣價高達3,810萬美金,再次刷新汽車拍賣天價。

1962年出廠的紅色法拉利250 GTO Berlineta,上面裝有標誌性的躍馬圖案,帥氣的車身外型非常醒目。

星期四,它在邦瀚斯拍賣行(Bonhams)的拍賣會上以3,810萬美金賣出,打破去年奔馳W196方程式古董賽車的3千萬成交價,再創汽車拍賣價格的新高。買家並沒有透露身份。

這輛紅色法拉利古董車,原本屬於法國賽車手施雷斯爾(Jo Schlesser),共同駕駛的賽車手亨利•奧雷耶(Henri Oreiller)在一次死亡車禍中不幸喪生,這輛車也嚴重損壞被退回修復。

後來意大利富豪法布里奇奧(Fabrizio Violati)買下這臺車,拍賣行透露,法布里奇奧對這部車呵護有加。在1965年買下車子後,法布里奇奧一直珍藏著,直到過世後,他的後代今年才拿出來拍賣,也創下同款車單一車主持有時間最長的記錄。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