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燒炭亡 兒哭喊:叫我怎麼辦?

【新唐人2014年8月10日訊】8日,南投縣信義鄉山區有一對夫妻疑在車內燒炭輕生,車內前座留有遺書寫著「不要急救,讓我們走,謝謝」。就讀高中的兒子的接到警方通知噩耗,至警局作筆錄時痛哭大喊「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叫我怎麼辦」。

據中央社報導,南投縣警局信義分局8日下午2時多接獲台電工程人員報案,指稱於信義鄉豐丘村沙里凍橋北向100公尺處,有一對男女疑似輕生,員警及救護車到場破窗發現車內2人已無生命跡象,前座發現燒炭跡證。警方表示,今天報請檢方相驗確認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警方調查,死者為家住台中市的黃姓夫妻,47歲的黃男在台中市擔任國小老師;41歲的許姓妻子則從事理髮美容業。

黃姓夫妻就讀高中的兒子作筆錄時表示,7日晚間父母載送他去汽車駕訓班後就沒回家,直到接到警方通知噩耗。黃姓兒子作筆錄時一度崩潰痛哭「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叫我怎麼辦」。

警方呼籲民眾愛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要多關心身邊周遭的親朋好友,以免發生遺憾。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