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政客嫖妓醜聞 中美有何不同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訊】


@美國律師Kevin: 在中國發生政客嫖妓事件或性醜聞,妓女的細節被曝光得很多,公眾津津樂道,而嫖客的名字卻被一筆帶過或者根本不被提起。想起2007年聯邦在紐約市破獲「皇帝俱樂部」賣淫集團,當時的州長艾略特和幾個政客嫖客被媒體反復曝光而辭職,嫖娼事件也被拍成電影,但紐約時報沒有曝光妓女的任何細節。


@俞靚:看了兩眼新聞聯播略捉急。災區救援現場是需要爭分奪秒的,救人搶時間、修道路是頭等要事。怎麼能拍領導來了召集大家訓話的鏡頭??這種哪里是幫忙,簡直是添亂。學作秀要向美國人學,人家確實專業。


@丿皇族彡崛起: 回家辦身份證,一個月回來三次,每次回來都沒辦成;原因是戶籍電腦無網路;再問原因,河南省淮陽縣白樓鄉派出所,居然是沒交電費,電業局給停電啦。這是對服務人民最好的驗證啊。外地打工,丟身份證真心傷不起。派出所,到底能不能辦事?


【中國走進慢性大屠殺時代】
從染色食品到神奇羊肉,從蘇丹紅鴨蛋到假雞蛋,從地溝油到石蠟米,從避孕蝦到激素蟹,奸商們使我們成為人造毒食技術最先進國家,國人餐桌變成化工原料堆填區,國人的肚子也愈來愈像化工廠。如今科技上天入海都行,卻無法解決最基本食品安全問題,多麼悲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