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經濟復甦 洛城華裔社團辦招工會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訊】美國經濟經過四年半的緩慢復甦後,改善勢頭令人鼓舞。8月2日,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在加州工業市主辦了就業博覽會。下面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經過三個多月的準備,促成這次就業博覽會

受邀參與的有30多家大公司及政府機構,如加州州立大學、臺北駐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皇家商業銀行、洛杉磯消防局及美國陸海空三軍等。

加州州立大學教職員就業部主任Robin Graboyes:「目前有25個職位開放,有管理人員,有文員,從文員到管理人員。」

加州州立大學教職員就業部主任Graboyes表示,並不是非得有高學歷才能在大學中工作。

加州州立大學教職員就業部主任Robin Graboyes:「許多職位都是很初級的,打字員職位,不需要學士學位。」

針對華裔女性在美國職場的情況,陳玲華認為,婦女在職場上受的歧視正變得越來越少。

工商婦女協會南加分會會長陳玲華:「婦女職業歧視其實越來越少,其實在我的就是,就是我們的員工裡面哦,發覺,我非常喜歡用亞裔的職業婦女。因為她們不止就是說服從性,其實也蠻高的,而且就是說,在就是做事方面都比較積極一點。」

就職博覽會吸引了一百多人參加。

求職者Ardsis Wang:「我看中這裡是可能是因為它可以利用到我的自己的母語吧。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希望,以後每年暑假都組織這樣的活動來回饋社會。

新唐人記者王嫣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