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76)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76):環法大賽巴黎落幕,尼巴利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27日,第101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第21賽段的比賽,禧瑪諾車隊的德國車手基特爾以3小時20分50秒的成績獲得本賽段冠軍,這是他在本屆環法大賽上奪得的第四個賽段冠軍。最後198名參賽選手中有164位騎到了終點。阿斯塔納車隊的義大利車手尼巴利以89小時59分06秒的成績,首次奪得環法大賽的總冠軍,同時他也成為歷史上第六位奪得環法、環意和環西自行車大賽總冠軍的選手。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7月27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匈牙利站的比賽在頻頻的事故中落幕,紅牛車隊澳大利亞車手裡卡多憑藉最後幾圈成功的連續超車,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二個分站賽冠軍。法拉利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阿隆索獲得亞軍,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獲得第三名。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27日,俄羅斯高爾夫球公開賽在莫斯科降下帷幕,英國選手霍西經過加洞賽,戰勝愛爾蘭選手麥克格蘭,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

7月27日,在魁北克舉行的加拿大高爾夫球公開賽上,南非選手克拉克憑藉最後8洞的5個小鳥球,以1桿的優勢逆轉戰勝美國名將福瑞克,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美巡賽冠軍。

7月27日,世界紅牛系列飛行賽進行了波蘭站的比賽,奧地利選手阿克輕鬆奪冠,並將他的領先優勢擴大到13分。

7月26日,在中國甘肅嘉峪關舉行的世界盃鐵人三項賽上,俄羅斯選手和波蘭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7月26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葡萄牙站的比賽在亞索爾群島舉行,美國選手羅伯技壓群雄,以468.15分擊敗哥倫比亞老將杜克,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