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搞笑片 另類搶匪讓人哭笑不得

【新唐人2014年7月28日訊】為了不引起麻煩,歹徒們在做案時會將臉遮住,但是也有這樣另類的歹徒,居然用透明袋遮臉,而且不止一例。

綜合媒體報導,上周五(當地時間25日),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男子頭上套了一個透明塑膠袋到一家商店,可能是因為熱,還將袋口拉低,臉孔被監視器拍得十分清楚,男子到櫃檯前表示自己帶了致命武器,聲稱打劫。事後,警方根據監視畫面將男子逮捕。

這種戴著透明袋打劫的案件並非首例。英國有2個笨賊酒後打劫加油站,其中一人頭套透明塑膠袋,而另一人拿出手機當作手槍使用,還因不小心點亮鍵盤燈而被發現。事後,警方依監視器拍下來的清晰臉孔將2人逮捕。

台灣也有這樣的搞笑搶劫,高雄一男子用透明塑膠袋套頭搶劫檳榔攤,可能因為擔心視線受阻,還特別在塑膠袋挖上兩個洞。

最讓人接受不了的是,搶匪原本想搶超市,但是誤以為超市感應門在左,怎麼也打不開,無奈離開時,才發現感應門在右邊。搶匪決心換一家,剛一進去,就緊張地把刀子飛了出去,加上女店員拚命掙扎,搶匪放棄,決心再搶一家。事發後不久,搶匪被警員抓捕。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