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同患眼癌 瞳孔為水珠狀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訊】 加拿大一家庭三胞胎同時罹患罕見的眼癌,為了龐大的醫療費,他們的父母利用網路籌款,成功募得6萬美元。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來自加拿大亞伯達(Alberta)省小鎮卡茲頓(Cardston)的李察(Richard)和萊斯莉(Leslie)育有1對三胞胎路克(Luke)、梅森(Mason)及湯馬斯(Thomas)。

當三胞胎3個月大時,李察發覺梅森的瞳孔竟是水珠形狀,非是正常的圓形。醫生建議用閃燈先行做簡單檢驗,若孩子的瞳孔變紅色為正常,白色就有問題,結果發現不只梅森瞳孔有異常,另二個小孩的瞳孔也是白色的,進一步檢查後確定罹患眼癌

李察隨即帶三胞胎就醫,今年3月至5月間進行手術及化療,但每隔兩週就要帶孩子到3200公里遠的多倫多求診,難以負擔龐大的醫療費及交通費,只好到網路上募款,今已成功募得約6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