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驚曝「圈養」供體 為「活摘」試水?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7月26日,中共媒體報導了南昌市一起特大組織出賣人體器官案件的一審判決,其中涉及「圈養」供體,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多年來,江澤民、周永康等利用手中掌控的公检政法系統、軍隊和醫院,活摘死刑犯,乃至法輪功修煉者、異議人士、反抗中共暴政的維族人、藏人等群體的器官,牟取暴利。尽管中共當局長期矢口否認,甚至把「活摘」列為敏感詞而嚴密封殺,但他们的罪行已逐渐在國際社會曝光。有輿論指其混淆視聽,以個別犯罪集團的個案來掩蓋中共当局系統的罪惡;也有輿論稱,這可能是為下一步拋出江系更多「活摘」罪行試水。

中共喉舌罕見報導非法活摘販賣器官案

7月26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南昌市青山湖區法院日前對南昌市一起特大組織出賣人體器官案作出一審判決,12名被告人分別獲有期徒刑2年至9年6個月,並處罰金1萬元至10萬元。

據報導,2011年10月至2012年2月期間,以陳某為首的團伙先後組織成員在廣西興安縣,江西南昌市、景德鎮市三地從事非法腎移植活動。期間,招募和 「圈養」供體近40人,先後對23名供體進行了腎臟摘除手術。團伙成員通過組織出賣人體器官非法獲利達154.8萬元,其中陳某一人的犯罪所得就達到 43.5萬元。

據了解,今年5月13日另一起案件在武漢江夏區法院開庭審理。當時檢方指控,一個由12人組成的團伙先後6次組織他人出賣人體器官,非法獲利近百萬元。庭審中有11人當庭認罪。

據陸媒《荊楚網》報導,這起案件的立案調查始於該報記者的蹲點暗訪與舉報。

據稱,2013年7月底,《荊楚報》接到讀者報料稱,在武漢江夏區一棟鄉郊別墅中隱藏著一個販腎團伙,已進行多台非法腎臟移植手術。於是,該報記者蹲點暗訪,弄清了販腎團伙的組織結構,找到了黑手術室的地點,並在附近設置觀察哨,24小時盯梢監控,同時向警方報案,才端掉這個犯罪窩點。隨後,該報重磅推出相關的一系列報導,引起外界廣泛關注。

這次《新華網》的相關報導發表後,央視新聞的官方微博也報導了相關消息。中共喉舌媒體突然公開報導一向視為禁忌的「活摘」器官移植的消息,這種反常的表現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有輿論分析稱,這是中共當局在強大的國際社會的質疑與譴責的輿論壓力下,試圖混淆視聽,欲以個別私人組織的活摘販賣器官的犯罪事實,來掩蓋此前多年來中共政法委勾結軍方以及醫院犯下的系統活摘死囚和政治犯人體器官做移植牟暴利的滔天罪惡。

但也有網民分析稱,考慮到當前中共高層內鬥已達到「你死我活」的程度,作為喉舌的新華網與央視不同程度地公開觸碰這個超敏感話題,也不排除有警告政治敵手不惜「魚死網破」的意思;或是為曝光更多的活摘器官黑幕做的一次「試水」。若果真如此,不久或會有更多黑幕逐漸被公開。

公安高層家屬:中共活摘器官確有其事

2013 年9月6日,海外中文媒體《明慧網》報導說,儘管多年來陸續有證人出面證實中共當局系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的驚人事件,卻仍有不少人覺得太過殘忍而難以置信。2013年8月27日,知情人鮑光(化名)公布了薄熙來零六年訪德期間,親口承認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錄音后,近日,澳洲布里斯本又有一名中共公安高層的家屬向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確實存在

據報導,8月30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在布里斯本市中心中領館前舉行活動,向當地民眾講述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實真相。一位路經此地的大陸留學生告訴學員,「薄熙來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是真的。我們家是公安高層的,知道這個情況。」

在與學員交談後,這名留學生決定以化名退出以前在國內加入過的共青團。

此外,從中國來澳不久的法輪功學員安妮(Annie)也表示,她被中共非法關押期間,曾經多次遭強行抽血和體檢,也曾經有人警告她:要不是她還有家人不修鍊法輪功,會來詢問情況,不然早就將他們全家都拉到大西北去了。後來安妮才得知,許多當年全家都修鍊和不願報姓名怕連累家人的法輪功學員都離奇失蹤,疑似被 關押在大西北的活摘器官集中營里迫害。

2013年4月30日,《英國廣播公司》(BBC)播出了題為「在中國的活摘器官(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的語音報導,揭露了中共政法系統中未經死刑犯同意的情況下摘取他們的器官的罪惡。

該報導表示,中共當局在未經死刑犯同意的情況下摘取他們的器官是常見的做法。一名中國的高級官員在幾年前就承認了這一點。黃潔夫醫生現在成為了一項運動的「焦點」。

據報導,黃潔夫是1987年在悉尼大學作為外科醫生接受的器官移植技術訓練,之後他回到中國成為中共高級官員,在那段時間他監督了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該系統基本上依靠從死刑犯處獲取器官,用他自己的話說,90%到95%的器官來自那一來源。

《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一書的作者大衛•喬高在接受BBC採訪時說:「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我做了一項調查,數據顯示在截至2005年的5年間,器官移植數量是41500例,這個數字只能用被活摘的器官來自法輪功才能解釋。其他也有人說截至2008年的10年間有65000例。人們忘記一個事實,這些都是無辜的人。」

大衛•喬高談到黃潔夫在這過程中扮演的角色時揭露說:「2005年9月,他去做肝臟移植的嘗試試驗,他做了那個手術,不僅如此,他還叫了另外兩個備用肝臟,他打了兩個電話給兩個地方,要了兩個肝臟,這 意思很清楚,有兩個人因此被殺了,他們的器官在等著備用,不是一個,而是兩個!而這個人是悉尼大學榮譽教授。」

主持人問:「他已承認,去年他也說了,中國未來3到5年內就會停止這種做法。你相信他嗎?」

大衛•喬高回答說:「他們這樣做已經13年了,數萬人被殺害,當然他會這樣說。但是這個生意是如此有利可圖,一個人值50萬英鎊,象黃潔夫這樣的醫生,自己也賺得缽盆碗滿。」

大衛•橋高還披露說:「我知道有一個醫生,摘了2000個法輪功修鍊者的眼角膜,賺了數十萬美元,你能夠相信嗎,他竟然曾來到了加拿大。我們對這些在發生的犯罪毫無疑問。黃潔夫醫生這種反人類的做法,應該受到國際法庭的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