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萬交保 趙藤雄心情好 掛念大巨蛋工程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訊】台北地院25日晚間裁定,合宜住宅弊案被告趙藤雄依不違背職務行賄罪遭起訴,全案起訴後移送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有無繼續羈押必要,合議庭最後裁定趙藤雄以3,000萬元交保。趙藤雄表示,他不會逃亡,他要全力把大巨蛋蓋好,不能讓台灣丟臉。

綜合媒體報導,趙藤雄25日晚間近11時步出台北地院,面帶笑容說,面對大批媒體詢問,他說現在身體好多了,得知交保心情很好。

趙藤雄表示,現在身體好多了,他不會逃亡,他目前最掛念大巨蛋的工程,因為工程難度高。

他說,遠雄集團要全力把大巨蛋蓋好,因為380億元經費的大巨蛋是台北市主辦世大運的標竿,他不能讓台灣因此丟臉。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則承認有收來自遠雄的新台幣1600萬元、400萬元,後來覺得收錢不對,因此也繳回了。合議庭裁定,葉世文涉犯重罪犯嫌重大、有逃亡、串證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遠雄前副總魏春雄則未認罪,裁定500萬元交保。

白手套蔡仁惠則因案發時即自首、供出重要案情,加上並沒有拿取犯罪所得,檢方建議從輕量刑。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