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米其林印度餐廳 & 美國最經典牛排店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美食天堂(3)米其林級的印度餐廳 & 美國最經典的牛排店:十二億人口的印度飲食文化,值得用一生來探索。

在米其林星級肯定的印度餐廳,品嚐紐約首屈一指的經典印度菜。
與廚技高超,人卻十分謙虛的Hemant主廚,展開一場印度美食之旅!
妳知道全美國的第一間高級餐廳是哪裡嗎?妳知道菜單又是誰發明的?
另外人們什麼時候開始使用桌巾的呢?名人馬克吐溫、狄更斯、拿破崙三世、
羅斯福總統都是這家餐廳的粉絲!班尼克蛋、Baked Alaska、Delmonico’s Steak…
道道經典名菜出自於此!七月23日週三晚間七點半,CiCi與你相約美食天堂

☆☆☆

讓CiCi將最新最豐富的美食資訊,即時送到您的面前!歡迎訂閱我們的社群粉絲頁~

◇ Food Paradise’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NTDFoodParadise

◇ CiCi Li’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icili

◇ 美食天堂YouTube頻道 ◇
www.youtube.com/user/NTDfoodparadise

◇ 美食天堂部落格 ◇
foodparadise0726.pixnet.net/blo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