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通姦都選擇哪幾類女人?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訊】 近期,「通姦」成了中共落馬貪官其中的一條罪證。在和這些官員通姦的諸多職業女性中有女大學生、自己的下屬、賓館服務員、演藝人士,此外電視台的主持人出現的頻率比較高。網傳現有多名央視女主持因涉嫌被包養被帶走調查。

自從大陸媒體報導了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罪名中有「跟多個女人保持不正當關係」的消息後,近期落馬10名貪官中且都有通姦一詞,男女不正當關係似乎有愈演愈烈之勢。對此,有大陸媒體總結了幾種官員通常都對那幾種女性下手。

一、女大學生

大學生一沒有後台,又沒有上崗的經驗,唯一能讓一些美貌的女學生經過領導面試的條件便是潛規則。以致某些女學生成了官員的首選。

二、自己的下屬

某些官員往往對手下手。因為是自己上司,一些漂亮的女下屬也不好揭發,害怕上司穿小鞋。

三、賓館服務人員

這些大型賓館服務人員往往面貌較好,但學歷不高,家庭背景不厚實,對於前來下榻賓館某些官員,她們誠惶誠恐。一般來說,這些人是官員想接觸的對象。

四、演藝界人士

一些官員錢撈足了,開始向演藝界人士進軍。對自己喜愛的女演員往往一擲千金。演員們也想動用官員的權利為自己鋪路。

此外,美貌的主持人也是官員選擇的對象。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貪醜聞,一直不斷傳出有央視美女主播因為捲入周永康案而被中共中紀委調查的消息。

來自中共中紀委的消息稱,目前共有六位央視女主播捲入周案,外界分析,真實數字肯定更多。

《內幕》月刊透露,周永康掌權時,央視人都知道他有嚴重的「央視情結」,雖然娶了央視的美女賈曉燁作二房,但現實生活中他離不開更多的央視美女。「所以,有一些央視美女主播就主動對周永康投懷送抱,而周也是來者不拒,照單全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