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泰出示逾7萬人連署 國民黨:勿傷害黨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訊】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今(18)日上午在上百支持者陪同下,在基隆市慶安宮召開記者會表示,一週就完成逾7萬人的連署,表達了參選決心。對此,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原亮說,既然是國民黨好友,就不要傷害黨。

據中央社報導,黃景泰上午在60名里長及百位社團社區理事長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提出7萬6938名市民連署簽名,支持者聚集在慶安宮廣場前為黃景泰打氣,高喊「黃景泰、加油、加油」。

黃景泰表示,感謝里長及社團理事長的熱忱力挺,讓他能獲多人連署,未來4個多月一定會面臨非常多打擊,甚至自身安全有影響,但仍感謝家人的支持,及基隆市民的力挺,他會義無反顧為基隆付出。

媒體問是否擔心鷸蚌相爭,讓民進黨得利?黃景泰說,尊重任何政黨決議,相信基隆市民會選擇長期在地耕耘為基隆付出的他,不會選只會喊口號、唱衰基隆的候選人。

黨部籲勿傷害黨

有媒體問,是否會主動退出國民黨,黃景泰說,國民黨永遠是他的好朋友,他現在還是國民黨黨員。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原亮說,既然是國民黨好友,就不要傷害黨,好朋友應互相著想,這才是好友應該做的事。

黃景泰在慶安宮廣場提出7萬6938名市民連署簽名,前立法委員、曾參與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的何聖隆發布新聞稿表示,黃景泰請里長、社團、攤販等人抄寫簽名,絕大多數沒有身分證字號等資料可查,可能涉犯「偽造文書」,呼籲檢方應立即偵辦。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