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郭伯雄逃脫」細節網路版流出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7月16日,香港《動向》雜誌主編張偉國在社交網站facebook轉帖一篇《郭伯雄將軍逃脫記》。近日網上流傳出不少關於中共高層的傳言,真真假假,讓人難於分辨。但自王立軍逃館之日起,許多謠言最後被證實是「遙遙領先的預言」,因此有理由相信,一些謠言並非空穴來風。

7月14日,上海和北京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大量取消。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稱,空中管制是由於軍事演習所致。7月15日,推特和臉書等社交網站傳言四起,說是某軍中大佬(指郭伯雄)化妝潛逃未遂。7月16日,香港《動向》雜誌主編張偉國在社交網站facebook轉帖一篇《郭伯雄將軍逃脫記》。

該貼全文如下:

6月30日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給予XCH(徐才厚)開除黨籍處分,移送檢察機關依法處理。未公開的另一個決定,不是決議,是正式對前軍委副主席G(郭伯雄)將軍展開審查。他已經被軟禁在北京一處秘密地點。G將軍已經被限制人身自由看管起來。他和餘黨趁X(習近平)外出訪問,便演出了一場出逃好戲。昨天,北京時間7月15日凌晨5時15分,G將軍餘黨率領的突擊隊對看守他的守備人員發起強攻。因絕沒料到有人敢如此大胆放肆,守備人員猝不及防被悉數控制。G將軍成功逃脫監控。

G將軍等人逃離現場后兩次變換車輛,最後隱入北京國際機場附近一工場。早上6點,趁員工尚未進場,G將軍進食後作短暫休息。7時整,易容后的G將軍與隨行人員共4人順利登上國航CA155班機,於7時30分起飛抵上海浦東機場。得知郭將軍脫逃,X決定授權W必要時全面封鎖海陸空通道,切斷G將軍及其黨羽外逃路線。5個小時后,北京時間,10點15分,易容后的G將軍在上海機場,正等待起飛由上海轉吉隆坡飛往墨爾本的馬航MH387航班上被捕。隨後W(王岐山)下令取消北京上海之間的部分航班,全力抓捕G將軍餘黨。

為何G將軍脫離監控後幾分鐘,W便獲知消息?為何G將軍逃脫5個小時,便被逮個正著?為何精心策劃的出逃計劃毫無勝算?為何易容術和假的真護照都無法解救G將軍?為何我拍蒼蠅打老虎勢如破竹?為何老虎們毫無還手之力且無外逃之心而束手就擒?有沒有發現新近外逃幾個商人都被成功抓回?咳!十八大決定拍蒼蠅打老虎之後,中紀委秘密與美國CIA合作,利用美國間諜衛星對嫌疑人進行24小時不間斷追蹤。只消W在電腦上鍵入嫌疑人名字地址照片,美國衛星鎖定目標,若有需要,隨時隨地傳送衛星圖片。自然的,我們自己也沒閑著。以北京城為例,還有哪個路口沒有設立監視器進行24小時錄像?當然,另外一些更高級的追蹤手段不便透露給大家。抱歉!總之,G是插翅難逃,即使逃了也會被抓回來。

該貼流出后,有網友對此貼提出質疑。

元貓大大:這帖子的一大亮點是——7點整登的機,7:30就到了上海……坐火箭?

@花總丟了金箍棒:7月15日沒有所謂CA155航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