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吃到一半 萬里所長昏倒猝死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新北市警局金山分局萬里分駐所所長金文貴,昨(15)日晚間8時許,被同事發現倒臥在辦公桌旁,旁邊還有吃到一半的便當,緊急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雖然院方緊急實施心臟按摩,送醫途中也施以電擊,但仍無法恢復自主呼吸,經緊急轉送台大醫院總院後,宣告不治。

金山警分局長余瑞豐說,金文貴今年1月2日調到萬里分駐所,這兩天勤務正常,並無超時服勤狀況,平日也無服用藥物。

金山分院急診室楊博仁說,患者於晚間8時48分送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途中也施以電擊,但仍無法恢復自主呼吸,經緊急聯繫後,轉送台大醫院總院。

焦急的家屬一邊啜泣,一邊呼喊金文貴,在警方開道下,隨著救護車到台大總院搶救,心臟仍然沒有功能,家屬悲痛不已,放棄急救。

醫護人員邊作CPR,邊將沒有意識的,萬里分駐所長金文貴,推出台大金山院區,送上救護車要轉送台北台大總院,持續急救。

52歲的金文貴,在警界服務20多年,熱誠服務的心,就此終止,同事家人不勝唏噓。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