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警收繳2萬盒火柴 網民熱議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共新疆阜康市公安局日前收繳20,223盒火柴集中銷毀,據報導,聲稱為防“恐怖分子”製造炸藥。此事引起網民熱議。有評論認為,中共統治已到了風聲鶴唳狀態,不亞於元朝末期。

大陸媒體廣泛報導,7月8日,中共阜康市公安局對近期查繳及群眾上交的20223盒火柴進行了集中銷毀。

從中共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公安局官方網站,可以看到當局7月10日發布的《阜康市公安局銷毀2萬余盒火柴》公告。公告中聲稱,此次集中銷毀行動,是維護當前社會治安秩序。

據稱,這些火柴均是群眾上繳,或從市場查獲。

消息被大陸媒體配以現場銷毀圖片廣泛報導之後,引發網友熱議。對中共新疆警方所為,有諷刺,有否定,有不理解,有無奈,百感交集。

雪域之獨行:這個辦法好,就該向全世界推廣讓暴恐分子無縫可鑽。

大樹北京讽刺道:工作做得真細。

肯定會丟:元朝時候,六戶漢族人家使用一把菜刀,用完後歸還政府保管。

有網友呼應:那是麵條變拉麵的原因么?

鳳凰網中國網友:那打火機呢?

浙江省寧波市網友ybz999:堅決把暴恐分子打入石器時代!

未知IP網友:煙花、炮竹也應銷毀!

太山老君:煤氣罐也很危險

用戶lv16uo7b8q:這樣搞的話,那火柴廠要倒閉,淚。

鼻孔未插蔥:為防止犯罪分子利用金錢拉攏腐蝕國家幹部,建議禁其流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