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邊彈奏 街頭鋼琴坐落新西敏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訊】在河邊彈鋼琴也許是個很有趣的經歷,由大溫地區鋼琴教師協會(Piano Teachers Federation)舉辦的街頭鋼琴演奏,就坐落在新西敏碼頭附近。跟記者張寧去看看。

週末快到了,想跟家人朋友一起到這裡彈琴助興嗎。

鋼琴教師聯合會創辦人 Sean Pacey:「我們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來新西敏彈奏它。」

Pacey表示,他們希望在大溫不同地區提供超過十五架街頭鋼琴讓大家彈奏,這也是自2009年來首次在新西敏放置,而且時間最長,會超過兩個月,直到今年夏天結束。而且這裡還提供免費的鋼琴教學。

鋼琴教師聯合會 Vashti Fairbairn「另外一個機構會提供免費的鋼琴教學,在週五的下午三點到四點。所以大家可以跟老師互動,也可以自己彈奏。」

想一展琴技的市民們還可以上傳視頻到網站參賽, www.supportpiano.com,被選中者將有加入交響樂團的機會。

在河邊、吹著風、聼音樂的感覺,真的很愜意。如果你住在新西敏的River Market附近,就可以來這裡體驗一下。如果雅興大發,還可以自己來彈一首。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