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勁酷輪滑上市 外型酷似風火輪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近日一款外型酷似「風火輪」的滾輪鞋在網路上爆紅,炫酷的外型引發多方關注。這款滾輪鞋便於掌控,可做為交通工具。

綜合媒體報導,這款電力推動的滾輪鞋產品售價分別為249/499/599美元三種。產品說明指出,這款滾輪鞋最高速度可達時速19公里。每次充電1.5小時可使用45分鐘到90分鐘不等。

這款外型酷炫的「風火輪」滾輪鞋,設有微型處理器,使用鋰電池。控制起來也非常方便,只要用腳操作即可,不需要遙控器。

推出產品的公司表示此款滾輪鞋不僅價廉,而且實用,可以當做交通工具。使用者還可以透過應用程式,監測使用滾輪鞋走過的路徑、電池狀態等,還能進行互動遊戲。

此款產品引髮網友熱議,很多網友稱讚它很酷、想要!但也有人擔心它的安全問題,也有人表示電池使用時間太短,恐怕不能到達目的地。還有人建議應該在路上立法管控這類滾輪鞋,以免出現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