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之子「拈花惹草」小三上位醜聞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綜合報導)習近平軍中「打虎」行動擴大,繼徐才厚后當局正部署對另一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展開調查,香港媒體日前曝出郭伯雄之子郭正鋼「將軍夢」碎,被紀委帶走協助調查,港媒還透露郭正鋼喜歡沾花惹草、其妻小三上位的醜聞。

香港《明報》7月10日引述京城消息指,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懷疑涉及貪腐問題,其兒子郭正鋼夫婦已因涉案被解放軍紀委帶走協助調查。

報導指,現年44歲的郭正鋼,大校軍銜,現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屬副軍職,他也是中共軍隊中最年輕的軍職官員之一。早在2008年,郭正鋼已經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副主任(正師職)。去年4月25日,在全國軍隊轉業人員安置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郭正鋼首次以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身分講話。

據透露,郭正鋼本來有望今年底晉陞少將軍銜,因此有人以「准少將」形容他的軍銜,但隨著種種對其父親郭伯雄不利的消息在坊間廣泛流傳,其軍中仕途恐怕會受影響。據網上流傳的一份軍中舉報信指,郭正鋼在總後勤部時經常不上班,結婚後有了孩子還在外面「拈花惹草」,將一名浙江女孩的肚子搞大,最後威逼元配離婚後,再與該浙江女子結婚。

郭正鋼是浙江省當屆省人大代表。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今年1月20日出席浙江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閉幕。截至7月11日,郭正鋼的名字仍在浙江省人大官網代表名單之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