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與阿根廷 誰來迎戰德國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訊】來關注巴西世界盃賽。美東時間今天下午四點,阿根廷將對陣荷蘭,勝者將迎戰德國隊,爭奪本屆盃賽的冠軍。

荷蘭隊整體實力強,隊伍整齊,加上教練範加爾踏實老練、深諳用人之術,善於把握換人機會,在比賽中力挽僵局。荷蘭還擁有七名射手,是本屆參賽隊中最多的,除了範佩西、羅本、斯內德外,還有庫伊特、德佩這樣的優秀前鋒。

阿根廷隊前鋒阿奎羅傷癒歸隊,能夠和梅西、伊瓜因組成鋒線三叉戟,後衛馬科斯禁賽結束,也會出戰。據透露,對與對手荷蘭隊,阿根廷已有透徹研究,這次對決,志在必得。雖然此前對陣,阿根廷八次交手只贏過一次。

儘管阿根廷隊還沒有表現出最佳狀態,但很多球迷都看好這支球隊。本屆世界盃是阿根廷隊1990年後再度打入半決賽,正在步入成熟階段。

阿根廷隊能夠戰勝歐洲勁旅荷蘭,重振美洲足球的士氣嗎?梅西能否承擔起場上靈魂的使命,為球迷展現超級球星的風采?賽場見分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