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刮彎曲90度 iPhone 6面板堅不可摧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近來關於iPhone 6的傳聞不斷,7月7日在網上又出現一段視頻,對一塊疑似iPhone 6面板進行耐久性測試,結果證明它幾乎堅不可摧


Youtube用戶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在視頻中對一塊他自稱是iPhone 6的前置面板測試。他用刀尖刺,用鑰匙划,並彎曲成90度。無論他怎樣對面板施加「暴力」,都無法損壞,最多只是留下一些指紋印和灰塵。

布朗利還強調,面板像紙一樣薄,非常透亮,也沒有任何偏色。

這塊面板的屏幕大小為4.7寸,與傳聞中iPhone 6的兩種屏幕尺寸(4.7寸和5.5寸)相符。外界普遍相信,蘋果將在iPhone 6面板上使用藍寶石晶體。這種材料非常柔韌而且堅硬,蘋果已經在iPhone 5s的鏡頭和Touch ID指紋傳感器上使用了藍寶石玻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