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交接被害少年遺體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訊】週五(7月4日),以色列警方將遭綁票撕票的巴勒斯坦少年的遺體送回東耶路撒冷的家中,交給他的父母。以色列當局正在調查他的死亡原因與歹徒犯案動機。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因為青少年的死亡再度爆發。

7月4號當以色列警方把死亡的巴勒斯坦少年的遺體,歸還到他位於東耶路撒冷的家中,交給他的父親時,(請用50秒左右的鏡頭,父親哭泣要帶到)

巴勒斯坦的群眾示威不斷,在街頭上處處都有民眾對以色列警方射擊煙火抗議。

這位17歲的巴勒斯坦少年名叫庫達伊爾,他兩天前遭到綁架,大約1小時後,氣絕身亡。而他的死亡被懷疑是一場報復行動,與上個月底遭到撕票的三名以色列少年有關。

庫達伊爾的父親之前在接受採訪時說,他必須為兒子舉行一個隆重的葬禮。

庫達伊爾父親HUSSEIN SAEED ABU KHUDAIR:「以色列警方本來要在晚上把他的遺體交還給我們,我們拒絕了,因為我們不能在晚上焚燒他,我說我必須要為我的兒子舉行一個隆重的葬禮,而且要讓民眾都能來參加,我拒絕他們在晚上交還遺體,必須在早上。」

庫達伊爾的葬禮將在阿拉伯社區進行,而以色列警方也已經準備好應對葬禮可能發生的衝突。

目前連續有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青少年被綁架殺害,引發雙方的局勢更加緊繃,衝突隨處可及。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